Yolanda

主队:马竞
板鸭

【翻译】151110 #Strassenkicker 科隆实体店开业啦 @STERN

科隆永远是他的家

Festina Lente:




出处:STERN.de


作者:Jens Maier


配图:“数百人聚集在商店入口,店面太小只能分批进入”




Hier gibt's den Poldi zum Anfassen und Anziehen


(然而我才疏学浅并不知道题目怎么翻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是他来了吗?”星期天下午的科隆老城区里,一位女士激动地问道。老集市广场上回荡着扩音器里传来的声音,"Mer stonn zo dir, FC Kölle"(科隆队歌)以及其他属于科隆人的歌曲不绝于耳。那里已经聚集了数百人,他们并没有拥挤推攘,而是很有耐心地排着队。这回不是为了科隆啤酒,而是为了科隆的另一位代表物。“没错,是他,”陪同他前来的男士从容地说,仿佛救世主将要现身科隆一般,“波尔蒂来啦”。




卢卡斯·波多尔斯基回到了他的家乡,这回不是为了踢球,而是为了他第一家潮牌店的开业仪式。中午12点整,我们的世界冠军在老集市广场的这家小店铺内迎来了第一批顾客。今后这里将出售他的原创品牌“Strassenkicker”的T恤、棒球帽以及配饰等。他尽心尽力地招待了从一大清早开始等待自己偶像的球迷们,给他们签名,满足每个人的自拍要求,还将小孩子们抱在怀里。




“他坚持要这样做”,经纪人纳西姆这样告诉《明星周刊》。波多尔斯基是专程从伊斯坦布尔赶来参加开业仪式的。周六晚上他还在为加拉塔萨雷作战,周一便要赶赴国家队报到,而波尔蒂却依然满足了科隆人的心愿。在他的城市的中心,大教堂和莱茵河之间的地方,从现在开始就成了他的天下。尽管他没有重返俱乐部,但毕竟商店就在这里。




“我们从三小时之前就开始等了,”老集市广场人群中的一位球迷说道,他的身上已然穿着一件“Strassenkicker”的T恤。他还想买点什么呢?“或许会再买一件吧。然后看看波尔蒂。”科隆人对波多尔斯基的热爱程度是毫无疑问的。这位科隆青年深知这一点——也乐于给予回应。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,穿着一件印有“University of Straße”字样的波尔蒂T恤,他在这间30平方米的商店内用4个小时的时间招待着球迷们。握手,拍肩,签名,自拍,一如既往。




不觉得厌烦吗?“球迷们对我而言一直很重要”,波多尔斯基告诉我们。尽管他无法一一满足他们的心愿,却尽全力拉近与他们的距离。“早些时候我也曾站在球场的南看台,也曾是球迷中的一员,我了解他们的感受。”如今他的第一家实体店在科隆开张了,波多尔斯基感到很高兴。“我在这里的草地上、柏油路上学会了踢球,我们的潮流理念首先也是街头元素。”这家商店很适合老集市广场的风格,也很适合他。狂欢节的时候他总是会前来参加,“而现在我身处狂欢节的中心地带呢。”




如今站在准备完毕的商店里的波尔蒂,就如同刚赢下一场德比战一样骄傲。这份自豪感同样来自他的一系列商品,之前人们只能通过互联网购买它们。这一切都从去年一顶印有“AHA”字样的帽子开始的。波尔蒂在巴西世界杯时戴着的帽子引起了剧烈的反响,直接促使了这个潮牌的诞生。





“包含着很多我个人的想法”,他这么阐述着自己的产品,很多T恤(€29.9)上写有“Home is, where the Dom is”,帽子(约€25)则印有波尔蒂的“P”或者“AHA”等字样。“就像做音乐一样,你会在某个地方突然有了灵感,比如旅途中或者酒店房间里,然后试着将想法白纸黑字写下来,某种理念就这么产生了。” 不过他暂且还没有考虑设立更多的实体店,“先瞧瞧这里运转得怎样吧”。




店面开张那天一切都很顺利,下午16点过后不久,波多尔斯基来到了朋友Markus Krampe的啤酒厂。他饿了,但却没有立即就餐,因为那儿也满是想要他签名的人。他得和他们握手,和Michelle简单合影,然后在访客簿上登记。他甚至没有时间留给拳击手朋友Felix Sturm,尽管对方也来参加了开业仪式。16:37分,一切终于画上了句号。波多尔斯基从后门离开,然而商店门口熙熙攘攘的粉丝却没有散去——尽管他们知道波尔蒂已经走了。许多人感到非常高兴,因为他们终于有了一个能向自己偶像致敬的地方。波尔蒂不在科隆的时候,“Strassenkicker”商店便成了人们的“朝圣”之地。或许只差在门前竖一座雕像了。









网络商店传送门:https://www.strassenkicker.com






****END****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有部分缺漏改动→_→不重要!翻译水平就这么点...


老实说看到这篇诚意满满的波吹软文心里还是有点忧桑的


来自今晚一直没碰淘宝的海狮兽


2015/11/10
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Yolanda | Powered by LOFTER